omniture

山姆首次推出乳酸菌奶黄月饼 | 美通社

2020-08-19 11:47

Member’s Mark首次推出乳酸菌奶黄月饼,口感甜而不腻,包装精巧时髦,在预售期间便深受会员追捧

为满足会员在中秋前夕送礼、聚会等多场景需求,山姆为会员打造了包括乳酸菌奶黄月饼在内的多款自有品牌Member's Mark月饼礼盒,并利用全渠道平台便捷的预售配送服务,让会员得以提前尝鲜。

乳酸菌奶黄月饼从7月初便开始预售,许多会员已不将此款月饼当作仅中秋节才会食用的传统糕点,而是变成下午茶或亲朋好友聚餐时高频次食用的点心。除了乳酸菌奶黄这样的“网红”款,山姆也一如既往地为会员带来Member's Mark双黄白莲蓉、七星伴月等高品质传统月饼。兼具口感与健康的Member's Mark月饼系列一经推出便深受会员青睐,与去年相比,今年预售期间销售同比增长了12倍。

除到店外,会员还可通过山姆自营电商平台、京东平台上的山姆京东旗舰店等全渠道平台,享受便捷的配送服务。在中秋节之际,山姆还推出多款高端生鲜和干货礼盒、水果、酒水等高品质高性价比商品,满足会员节庆采买需求。

(美通社,2020年8月19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