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与礼来制药扩大关于达伯舒的全球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20-08-18 18:50

信达生物制药与礼来制药共同宣布:双方将扩大关于免疫肿瘤药物抗PD-1单克隆抗体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以下简称信迪利单抗)的战略合作,新的合作将拓展至全球市场。信迪利单抗是信达生物和礼来共同开发的创新药物。

2019年3月,信达生物和礼来共同合作成功在中国市场商业化信迪利单抗;同年,信迪利单抗成为被纳入中国医保目录的第一个和唯一一个PD-1抑制剂,并入选2019版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淋巴瘤诊疗指南。

在双方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基础上,信达生物将在此次扩大的战略合作中授予礼来信迪利单抗在中国以外地区的独家许可,礼来将致力于将信迪利单抗推向北美、欧洲及其他地区。根据该合同协议条款,信达生物将获得累计超10亿美元款项,包括2亿美元的首付款和高达8.25亿美元的开发和销售里程碑付款。另外,信达生物还将收到两位数比例的净销售额提成。双方都将保留开发信迪利单抗联合其各自管线中产品及其他合作方产品的权利。(美通社,2020年8月18日中国苏州和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