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推出“悠住度假”计划 | 美通社

2020-08-18 16:35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推出“悠住度假”计划

近日,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推出“悠住度假”计划,为宾客打造非凡度假体验。该计划于今年8月起,陆续将在丽思儿童项目、行政楼层礼遇、精致餐饮体验及焕活水疗四个方面全面升级,进一步诠释舒适的“悠住度假”理念。

丽思儿童项目(Ritz Kids®)是由丽思卡尔顿酒店发起、全球统一的体验项目,同时又结合目的地特色体验的儿童项目,旨在为旅途中的儿童打造身临其境般的冒险之旅,丽思儿童原野探奇之夜把历险精神从户外延伸到室内,为孩子们搭建室内露营帐篷,并且提供全套儿童露营装备。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致力于为宾客悉心订制私密、舒适和个性化的服务。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将于今年11月携手西班牙高端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打造全新的“醒活水疗”护理体验套餐。(美通社,2020年8月1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