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寿旗下多个国寿金融中心吸引新机构入驻 | 美通社

2020-08-14 17:00

上海-中国人寿金融中心

中国人寿旗下分布在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的写字楼项目“国寿金融中心”,近期,多地项目均迎来大型机构签约入驻,既体现出各地经济的吸引力,也反映出对于写字楼而言,区位价值、硬件水平、资管运营能力是经受市场环境检验的重要因素。

陆家嘴金融城为上海重要金融引擎,积聚上海商业动能,辐射长三角区域,国内外金融机构总部环绕,金融氛围浓厚。上海中国人寿金融中心落子小陆家嘴金融核心区,今年以来,浦银理财、新韩银行均已签约,即将进驻。北京国寿金融中心位于CBD核心区,去年启用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德勤(北京)等企业已首批入驻办公。近期,瑞士再保险也即将入驻。作为西安高新区的地标建筑之一,西安国寿金融中心里已落户中信证券、中融信托、民生财富、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等,今年以来又有舍弗勒、招商信诺和农业银行研发中心西安研发部等中外企业签约。苏州国寿金融中心坐落于湖东CBD核心区域,一号线地铁直达。此次首都银行的入驻,再次体现了其依托湖东CBD,吸聚领先企业,与城市的商务脉搏一同跳动。

(美通社,2020年8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