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将于北京车展全球上市 | 美通社

2020-08-12 18:32

HiPhi X將在2020北京車展上市

2020年8月11日,华人运通宣布旗下豪华纯电动汽车“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将于北京车展全球上市。

高合HiPhi X是基于全球领先的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的新一代可进化汽车,实现了真正意义的软件和硬件的分离,可以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开创纯电智能汽车全新品类。在此架构之上,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备推理能力,是可以主动感知用户、帮助用户的情感化智能伙伴,让高合HiPhi X不仅有智能化功能,更有人性化智慧。高合HiPhi X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美通社,2020年8月1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