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尔肯研究院:亚洲高峰会将在12月8至10日举行 | 美通社

2020-08-12 18:36

米尔肯研究院(Milken Institute)宣布,2020亚洲峰会将于12月8至10日举行。今年的主题为"Reconnect and Reimagine"(重新连接与构想),侧重于增强行业和社会领导人士的观点,加速在这个转型时代实现复苏和繁荣所需的体制变革。

本次高峰会将会是米尔肯研究院首次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联合举办。其旗舰活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FF)将会与12月7日至11日,与亚洲高峰会同步开跑。今年的峰会将以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呈现。线上:线上活动环节将与各行领导进行公开会议,讨论疫情造成的影响,以及如何更强劲、更有连贯性的复苏的新观点。线下:实体活动则会是策划好的独家闭门会议,供受邀请的业内资深人士与同行共同交流探讨。(美通社,2020年8月12日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