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美意任命Benoit Fouilland为首席财务官 | 美通社

2020-08-11 18:07

Benoit Fouilland,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Firmenich.

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私营企业芬美意宣布Benoit Fouilland为新任首席财务官,该任命自9月1日起生效。Benoit将作为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直接向芬美意首席执行官高诗庭(Gilbert Ghostine)汇报工作。他还将担任董事会财务、审计和风险委员会秘书。在加入芬美意之前,Benoit担任Criteo S.A.公司首席财务官,积累了丰富的上市公司从业经验,熟知如何应对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具备与投资者、银行家、顾问和监管机构建立互信的能力。过往的业绩表明,他擅长推动组织发展和转型以最大程度地实现商业价值,并在领导投资者关系和并购、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Benoit Fouilland将接替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芬美意首席财务官的Eric Nicolas。Eric Nicolas被任命为芬美意首席运营官,负责全球运营和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以及并购和企业战略事务,并且仍然是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美通社,2020年8月11日日内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