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总部搬迁,开启写字楼全链条运营 | 美通社

2020-08-11 18:25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前台区域、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广州雅居乐中心会议室、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员工可在工作中享受休闲时刻

2020年8月4日,ATLAS 寰图总部喜迁广州雅居乐中心,迎来其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ATLAS 寰图总部的搬迁,是公司战略性发展的又一次飞跃——从初始的共享办公业务,到发展成融合了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建设管理四大业务板块的全链条写字楼运营商,“大寰图”正式集结完毕,全面开启新征程。

ATLAS 寰图总裁刘同朋先生在致词中表示: “ATLAS 寰图成立 4 年来,成功引入了多位重量级战略投资伙伴,率先以‘星级酒店’ 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出独特的定位及差异化优势,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为业主提升物业资产价值。此次搬迁,更是标志着ATLAS 寰图进入了更宽阔的航道。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继续成就ATLAS 寰图独特而非凡的‘故事’。”(美通社,2020年8月11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