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 VSD系列变频冷干机全新上市 | 美通社

2020-08-05 16:50

F+ VSD变频式干燥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正式推出全新 F+ VSD系列变频冷干机,为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用户带来节能又可靠的新选择。全新 F+ VSD 变频冷冻式干燥机,采用前沿的自动改变制冷压缩机转速的技术,适应不同负荷工况下的冷量需求,实现能源效率提升。

目前市面上的冷干机普遍采用定频控制,负载变化时制冷压缩机还是保持工频运行,当气量需求较小时,这种冷干机的全速运转将会造成能源的大量浪费。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 F+ VSD变频冷冻式干燥机相对于工频设备可实现最大30%的节能。在不同温度和流量应用场合,F+ VSD根据实际压缩空气的需求量合理利用能源,在保障压力露点、满足生产需求的前提下实现最大化节能。

除了节能这样一个“硬核”利器,全新 F+ VSD凭借水分结构的升级设计,实现理想的液态水分离效果,确保稳定出色的出口露点表现。F+ VSD变频冷干机采用国际著名品牌ABB变频器,其电脑控制部分采用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相同的工业控制器MKV,可同时实现露点显示、联网通讯和远程控制功能。

此次新上市的F+ VSD变频式干燥机将引领行业新发展,凭借阿特拉斯∙科普柯积累多年的变频控制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和节能的设备,帮助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随着企业节能改造的进一步深入,变频式冷冻式干燥机这种可靠又节能的设备将会成为客户的首选。

(美通社,2020年8月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