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EX-SINCE 2021回归,打造非织造材料行业盛会 | 美通社

2020-08-05 16:45

ANEX-SINCE 2021

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作为世界级兼具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的展览会,每三年举办一次;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作为亚洲区兼具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的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

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与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作为技术交流与贸易往来的平台,每隔六年就会强强联合,为非织造行业的发展助力。2021年7月22日-24日,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将与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再次联合举办,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2号馆呈现一场行业盛会。

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以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贯通非织造行业全产业链,覆盖非织造原材料、非织造生产设备及相关配件、非织造布卷材、测试及检测设备、相关制成品等环节,涉及卫生、过滤、面料及服装、医疗、汽车、擦拭、家居等产业。

ANEX-SINCE 2021招展工作现已启动,打造非织造行业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拓展全球非织造材料市场及商脉。

(美通社,2020年8月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