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移动安全为物联网提供首个nuSIM管理服务 | 美通社

2020-07-15 17:31

凭借在eSIM管理方面积累的长期经验,捷德移动安全将首次在生产物联网模组及设备的过程中,安全部署SIM数据。德国电信选择了物联网的集成式SIM,并授权在工厂内实现nuSIM的个人化服务。

许多物联网的应用需要低成本设备、低功耗和小尺寸。SIM卡作为移动连接的必备组件,对满足这些需求具有决定性的影响。作为将单独的物理SIM插入NB-IoT或LTE-M设备的替代方案,SIM卡功能可以被集成到通信芯片中,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电池寿命。借助捷德市场领先的eSIM管理平台AirOn,可在模组或设备制造过程中将单个SIM卡数据安全地加载到芯片上。

AirOn服务由捷德移动安全开发,用于eSIM的安全生命周期管理,并已扩展到支持新兴nuSIM生态系统的DP(数据准备)功能。捷德在数据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支持在安全性相对较低的OEM生产线上,完成高安全的物联网设备的端到端的个人化配置。捷德是德国电信选出并获得此资格的第一家服务商。

nuSIM来自由德国电信发起的一项联合行业计划,专为低成本设备而设计,将物理SIM的功能转移到Modem芯片中。这就省去了处理独立SIM组件的物流、仓储和处理工作。nuSIM和AirOn服务的结合使芯片制造商能够为其组件提供附加价值,以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它使模组制造商能够生产更小、更节能的产品,并与移动网络运营商直接合作,提前在生产阶段加载码号。(美通社,2020年7月15日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