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帝诗单桶波本威士忌逾209,000美元成交,创最高记录 | 美通社

2020-07-15 16:13

7月12日(周日),一场慈善拍卖会在伦敦举行,一件私人珍藏的单桶瓶装酩帝诗(Michter's)10年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以166,000英镑(209,462美元)的高价拍出。Justins' House of Bourbon酒行联合创始人、珍稀精品肯塔基波本威士忌领域的世界权威专家贾斯汀-斯隆(Justin Sloan)表示:“这是全球单桶波本威士忌在拍卖会上卖出的最高价,远远超过了以前的记录。”

在为了帮助全球酒店餐饮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而举办的拍卖活动“50 Best for Recovery”(50 Best复苏计划)上,酩帝诗相关物品和体验活动总共筹集到215,450英镑(271,859美元)。除了这件私人单桶威士忌外,这家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威士忌酒厂还以拍卖多种独特的体验活动和精选瓶装酒的方式,为这一慈善活动筹集善款。(美通社,2020年7月15日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