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 Annie Ascend为移动广告和收入提供支持 | 美通社

2020-07-15 14:37

Introducing App Annie Ascend — enabling publishers and brands to drive digital performance and stay on top of ad revenue and acquisition targets.

领先的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宣布发布App Annie Ascend,推出首个移动表现套件,既提供应用市场数据,也提供广告分析。所有这些均由数据科学提供支持,并从基准数据中获得洞察。 

品牌和出版商想要通过从供需方广告获得的碎片数据源优化广告收入和用户获取。现在,这些主要是依赖广告公司、IT和大型内部团队,而不是专注于为消费者带来价值。B2B2C移动表现需要一个控制点,汇集所有广告数据源,以清楚地了解投资回报率(ROI)。这需要明确的任务关键指标,如客户获取成本、终身价值和广告支出回报率。App Annie Ascend将广告数据汇集到一个有组织的系统中,消除了实现这些的复杂性。

App Annie首席执行官泰德-克兰茨(Ted Krantz)表示:“能够成为首家提供市场数据和公司自身分析并排移动视图以最大限度地提升表现的公司,我们感到很自豪。App Annie Ascend使全球的出版商和品牌能够轻松聚合不同的广告数据源,将它们汇集到一个视图中,推动可行动的洞察。”

(美通社,2020年7月14日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