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届环球资源在线展会7月29日召开 | 美通社

2020-07-15 11:46

环球资源宣布将于7月29日起至8月9日举行第一届 “环球资源在线展会"

7月15日,环球资源宣布将于7月29日(三)起至8月9日(日)一连兩周举行 “环球资源在线展会”,全球逾200万线上及展会买家社群将可以全天候向已核实供应商进行采购。

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经贸形势的迭加影响,外贸企业面临履约难、接单难、贸易壁垒增多等难题,环球资源致力協助企业抢订单、保市场,增强外贸企业信心;为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协助买卖双方迅速对接,继2月推出2.6亿元的“暖心关怀”和“抗疫情,稳出口”计划和3月推出刚需采购活动之后,推出线上展会,将传统线下的展览会转至在线进行,参展商可以足不出户,就通过在线平台实现开拓海外市场的目标。在线展会有利于打通产销对接堵点,稳定国际市场份额,帮助外贸企业渡难关、保市场、保订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为响应市场的强烈需求,环球资源在线展会分别设立 “医疗及保健”、 “居家办公学习及休闲”及 “家居修缮”三大主题。展会精选约900家来自以上三个主题的已核实供应商,产品都是根据市场需求精心挑选类别买家当下最希望第一时间寻找并下单的风口产品。

环球资源在线展会包括以下特色:

  • 特色产品展区,让买家按产品专区,快速浏览产品及展商
  • 发布产品视频,个性化展示,吸引买家目光
  • 在线询盘/询价,可1对1在线会面,更快跟进买家需求
  • 透过买家专场采购会,对接意向买家
  • 在线聊天,与买家更有效互动,建立信任
  • 虚拟会议室与买家建立更私密的商业关系
  • 各种在线峰会和研讨会,邀请专家作圆桌讨论、买家案例分析,帮助买家实时捕获最新的行业信息和互动交流
  • 邀请专业主播面向在线展会买家主持节目,介绍供应商的焦点产品,工厂/样品间实地直击报导等节目,让买家即使在线上也能亲临其境,全天候获取优质对口的产品供应商信息
  • 为在线展会的观众度身定制活动,提供现场表演

(美通社,2020年7月15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