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开启“夏日玩具狂欢季” | 美通社

2020-07-15 11:30

玩具反斗城打造“夏日玩具狂欢季”,携热门产品掀起暑期欢乐玩具潮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专门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在这个暑期为小朋友们倾情推出“夏日玩具狂欢季”大型主题活动,并在全国63个城市逾210家门店掀起暑期欢乐玩具潮。中国的家长不仅能够在玩具反斗城找到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完美夏日玩具,更可享受由美泰公司旗下的托马斯品牌举办的75周年庆典,以及多美公司旗下的多美卡品牌50周年庆典活动带来的超级优惠,为小朋友们的暑假欢乐持续加码。

活动期间,玩具反斗城为千万中国家庭和儿童打造了一系列乐趣非凡的暑期体验和超值福利,其中包括如多美卡50周年全国首展这样妙趣横生的线下亲子互动、惊喜连连的“托马斯友谊派对”微信H5线上游戏、含美高字母学习火车在内引领潮流的玩具产品,以及有机会获取千元玩具券等超值优惠促销,以期共同开启一场欢乐迭出、精彩无限的别样夏日盛宴。

“我们很高兴能为‘夏日玩具狂欢季’暑期欢乐再度加码,托马斯75周年和多美卡50周年的庆祝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热门玩具产品。”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诸葛民(Nicholas Green)先生表示:“依托于玩具反斗城中国多渠道的推广模式,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有机会在活动期间购买和体验到托马斯、多美卡等品牌优异的玩具品质和丰富的教育意义。”

(美通社,2020年7月15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