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LY全面焕新四大产品线矩阵 | 美通社

2020-07-14 15:50

LILY商务时装全新Basic系列

2020年7月,LILY全面焕新产品线矩阵,以SHARP、FRESH、BASIC、JOY多产品线并行,以不同产品间的差异化定义、风格设计、IP合作等,打造适合不同年龄层新女性的 “职场必备”穿搭,带来后疫情时代着装品质升级。

职场进阶必备 -- SHARP:以几何线条勾勒高级利落的 SHARP 系列,代表着张弛有度、智慧自信的职场成熟女性。时髦职场必备 -- FRESH:年轻多元的 FRESH 更适合在职场中渴望表达自我的年轻女性。职场经典必备 -- BASIC:BASIC作为四大产品线中不设职场状态的基础系列,极具性价比,色彩与款式也更为“百搭”。新生代职场必备 -- JOY:随着不受束缚、性格多元的“95后”年轻女性开始步入职场,“Z世代”开创了职场穿搭的全新可能。(美通社,2020年7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