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与世炬网络战略联合 | 美通社

2020-07-14 13:12

加速 5G 应用场景落地,发展 5G 创新应用,赋能垂直行业客户高效生产和运营

2020年上半年,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广州世炬网络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软硬件结合,降低成本,高效部署边缘计算平台,加速5G应用场景落地,发展5G创新应用,赋能垂直行业客户高效生产和运营。

相较传统服务器,5G边缘服务器要求能运行在更宽的温度范围,更偏远的地区,结构更坚固,可靠性更强,尺寸更小,更易于安装和维护。而性能上,5G边缘服务器要求更高的吞吐量,支持FPGA或GPU卡,支持远程配置和管理,实现更低的运营成本。

作为OTII规范贡献者的凌华和作为全球领先的5G协议栈、基带处理解决方案开拓者的世炬正好能为国内客户提供可定制的,性能优质的,扩展性能强的软硬件配套方案和端到端服务平台。

相对传统数据中心,大部分边缘服务器运行环境恶劣,空间狭小,散热通风条件千差万别,运维难度大。边缘计算节点需要实时处理数据,承担AI、图像识别和视频渲染等新业务,这就要求边缘服务器的性能、可扩展性及协调处理能力更加强劲。

凌华科技的MECS-7210和MECS-6110是19寸机架式、420mm深度边缘计算服务器,可以满足边缘服务器机房空间限制,并且可以在恶劣环境下运行,支持的工作温度范围是-5ºC至+55ºC。强大的Intel平台和可扩展PCIe接口为边缘计算提供超低延迟、高计算带宽和高效的计算能力。两台服务器都配备了Intel® Quick Assist Technology (QAT)技术将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适合处理一系列任务,包括存储,网络,云和大数据业务。

(美通社,2020年7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