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天祥集团5G测试中心投入运营 | 美通社

2020-07-14 10:34

庆典合照,自左而右分别为: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 李琼女士,创维集团质量认证部负责人景洪恩先生,Intertek大中华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深圳市龙华区政协副主席 王志毅先生,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书华女士,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邹晓乔先生,OPPO高级认证经理熊波先生及Intertek电子电气深圳龙华分公司经理陈业宾先生

7月10日,Intertek天祥集团5G产品测试中心在深圳龙华区正式揭牌,投入运营。深圳市龙华区政协副主席王志毅先生, 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邹晓乔先生,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任重先生, Intertek天祥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书华女士,大中华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及众多通信与智慧产品领军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目前,5G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凭借更快的接入速度及超大容量,5G不仅将为常规的通信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将为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各行各业注入新的动力。在此背景下,Intertek天祥集团电子电气事业部在深圳龙华区打造5G测试中心,凭借专业的技术经验、先进的设备、全球化服务网络,为5G产品加速上市添加助力。 

新建的5G产品测试中心,搭配全套采购德国的罗德与施瓦茨集成化系统,  满足5G FR1的自动化测试需求, 同时依托原有的SRD及2/3/4G测试系统,测试能力已覆盖采用2G-5G通讯技术的产品,可为相关产品提供欧盟、北美、日本、韩国、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法规测试与认证和研发测试服务,加速产品上市周期,为企业质胜全球市场保驾华航。

(美通社,2020年7月14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