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利演艺与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美通社

2020-07-10 16:04

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王者荣耀品牌总负责人张易加(左)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保利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右)在现场完成签约仪式

7月10日,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保利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新文创、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的战略合作云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双方在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以新文创思路拓展数字IP文化创意领域的多层面合作,共同助力中国文娱创新产业的蓬勃发展。

发布会以视频形式进一步介绍了保利演艺与腾讯游戏的系列合作。其中,《2020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是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在“文化+”领域的首次尝试,将由中国交响乐团倾情演绎。备受公众关注的《王者荣耀》音乐剧将打造一个以“东方幻想”为核心的史诗故事,导演马蒂诺·穆勒(Martino Müller)与作曲马特·邓克利(Matt Dunkley)融汇了王者的东方幻想元素,观众们将与高人气角色一起将踏上历险之路,在视听享受中感受热血沸腾。(美通社,2020年7月10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