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远程直播幕墙测试 新常态下为全球顶级承包商保驾护航 | 美通社

2020-07-10 14:15

“88 Walker Street Project, North Sydney”项目

6月,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安全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全球顶级的幕墙生产商帕玛斯狄丽莎Permasteelisa、业主、顾问远程呈现幕墙测试全过程,顺利完成了悉尼项目“88 Walker Street Project, North Sydney” 幕墙单元的澳洲标准测试。 

远程测试在Intertek上海奉贤建筑工程实验室开展,测试对象是宽10米、高7m的幕墙单元,架设在钢结构建筑支架上,现场设置三台固定摄像机位、三台可移动机位、一台全景机位及若干台设备机位,项目负责人手握其中一台摄像机,进行现场总调度的同时,肩负与澳洲承包商、业主、顾问实时展开讨论的任务。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肆虐,导致海外客户无法亲临现场目击测试,Intertek项目团队主动转变思路,大胆创新服务方式,远程测试赋予传统检测模式新的启发。 

Intertek项目团队的创新服务、倾力投入的态度获得了可喜的回报,继“88 Walker Street Project, North Sydney”项目之后,Intertek很快又与Permasteelisa签订了两个海外项目的合作,秉承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理念,Intertek始终将满足客户需求为服务宗旨,也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内容。

(美通社,2020年7月1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