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克酒店获评“美国排名第一的城市酒店”和“纽约市排名第一的酒店” | 美通社

2020-07-10 11:05

马克酒店(The Mark Hotel)在今年6月15日重新开放,这座酒店地处纽约上东区(Upper East Side)核心地带,位于曼哈顿最优雅、最低调内敛的社区之一。该酒店已经在《Travel + Leisure》杂志的2020年世界最佳大奖(World's Best Awards for 2020)评选中,被投票选为“美国本土排名第一的城市酒店”和“纽约市排名第一的酒店”。在获得这两个著名奖项之前,马克酒店自十年前重开以来就获得了诸多奖项和赞誉,十年前,马克酒店由一个团队重新想象,而这个团队由伊扎克-森巴哈尔(Izak Senbahar)牵头,重新想象再加上设计师雅克-格朗日(Jacques Grange)的大胆翻新,马克酒店迅速成为全球政商领袖的首选酒店。

马克酒店集前卫设计、最新技术和古典舒适于一身。这座酒店采纳非同寻常的众多人才的杰出专长,这些人才包括米其林星级大厨让-乔治斯-冯格里奇顿、美容美发企业家佛迪力-菲凯、调香大师德瑞克-马尔和传奇设计师雅克-格朗日,后者委托一大群国际艺术家和工匠,打造定制的艺术品和家具,而这些艺术家和工匠包括罗恩-阿拉德(Ron Arad)、马蒂亚-博内蒂(Mattia Bonetti)、盖-德-胡蒙(Guy de Rougemont)、弗拉基米尔-卡根(Vladimir Kagan)、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和保罗-马蒂厄(Paul Mathieu)等人。马克酒店以提供非同凡响的高水准个人服务和前所未有的便利而举世闻名,而这些便利包括一周全天候登记入住、一周全天候客房服务、在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一周全天候购物、使用马克帆船(The Mark Sailboat),等等,这些都构成了“#LifeAtTheMark”(马克生活)的一部分。

(美通社,2020年7月10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