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人寿为陕西陇县小学生捐赠营养餐 | 美通社

2020-07-10 10:55

长生人寿向陕西陇县铁塬村小学捐赠3300份爱心营养餐

近日,由长生人寿举办的“复学防疫 童心聚力”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募集3300份优质蛋白营养餐。7月9日,由长生人寿董事、财务总监兼工会主席周丽萍女士带队前往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天成镇铁塬村小学进行捐赠。这些早餐将在9月开学季送至该小学的150名学生手中,为孩子们补充营养提升免疫力。

5月初,一张“7岁女孩在卤菜摊案板下学习”的照片刷屏网络后,长生人寿希望更多人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守护他们的梦想。此次活动以“复学防疫 童心聚力”为主题,面向全国15周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征集绘画作品。孩子们的作品在长生人寿官微上公布并开展网络投票,单幅作品每累计获得十张投票,长生人寿即为陇县天成镇铁塬村小学送出一份优质蛋白质营养餐。同时,在6月1日至20日期间,客户每购买一份“长生福御享”产品,即由长生人寿以该客户的名义向该小学送出一份蛋白质营养餐。

活动期间,长生人寿共计收到9602张网友投票,493位客户通过购买“长生福御享”产品的方式奉献爱心。此外,公司内外勤员工也发起募捐活动,捐赠营养餐。

此次捐赠营养餐活动,是长生人寿“健康扶贫”项目的探索和尝试。陇县隶属于陕西省宝鸡市,地处陕甘宁三省交汇之地,素有“秦都汉关”之称。陇县虽然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却曾经属于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长生人寿在稳健发展业务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落实中国长城资产集团公司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要求,支持陕西陇县脱贫攻坚行动,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自2018年起,长生人寿由总经理沈逸波带头,全员参与,通过资金扶贫、项目扶贫、智慧扶贫和健康扶贫等多种方式,打好扶贫帮困“组合拳”。

在支持陇县脱贫攻坚的过程中,长生人寿已向陕西陇县捐赠70万元专项扶贫基金,为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员工赠送风险保额为28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为当地贫困人员赠送风险保额为2.68亿元的重疾保险,向贫困学生捐赠各类爱心用品,慰问特贫户并捐赠米面油、生活用品等。

(美通社,2020年7月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