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树科技推出超级车主用户体验数字管理平台 | 美通社

2020-07-08 17:27

自上而下的车主用户需求

车企需要通过多种数字化渠道和触点更好地与客户互动,赛诺贝斯旗下的控股子公司黑树科技推出了超级车主用户体验数字管理平台,围绕车主用户需求,解决车主关切要点,增强与车主的全方位互动。据艾瑞数据统计,现有超过一个亿,年增新贵近两千万的中国车主市场,超级车主增值服务前景巨大,庞大的用户群,逐步成熟的养车、用车、玩车场景下积累了大量的用户需求。

面向汽车营销场景,依托超级车主平台的全栈服务能力,帮助车企将第一方、第二方和第三方数据整合,完成线上线下数据打通、数据分析、用户细分和流量激活,助力车企打造自己的数字化管理平台。通过机器学习,实现业务和数据闭环,同时,实现对“人+场景+产品/服务/活动”标签的精准配对,实现营销自动化。以系统设置、运营管理、销售管理、市场协同、人群分析的“五重火箭”构建超级车主平台,以「上瘾模型」、「超爽模式」、「连续体验」三大核心逻辑,增强用户忠诚度。超级车主平台提供云、边、端协同能力,帮助车企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构建数字化管理资产。把分散的多渠道数据进行整合,并纳入到统一的平台,并将这些数据进行标准化和细分,通过建立精准的标签体系,帮助车企能够整合合作方粉丝群体、营销渠道、广告投放、从而获得更多有价值的用户。(美通社,2020年7月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