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讯音乐将在中国区独家呈现“全球齐心:共创未来”战疫特别节目 | 美通社

2020-07-08 17:00

腾讯音乐(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宣布将成为“全球齐心:共创未来”战疫特别节目(Global Goal: Unite for Our Future)中国地区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这项活动是全球范围内录制和通过流媒体播放的特别节目,将强调新冠疫情对弱势群体的影响,以及支持人们获取新冠疫情治疗的平等权利。该节目将于7月8日中午12点通过TME live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播放。

这场线上音乐会将有Chloe X Halle、Christine and the Queens、酷玩乐队(Coldplay)、J Balvin、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Quavo、J'Nai Bridges和Gustavo Dudamel、洛杉矶爱乐乐团和洛杉矶青年管弦乐团(YOLA)、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夏奇拉(Shakira)、亚瑟小子(Usher)和Yemi Alade参与演出。

上个月,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支持发起了“全球齐心:共创未来”公益活动。这项运动的重点是解决新冠疫情对弱势人群的影响,并寻求重建社区和恢复经济。通过呼吁个人采取行动,并要求各国政府、企业领导人和慈善家对公平分配新冠病毒测试、治疗和疫苗作出承诺,“全球齐心:共创未来”活动旨在加强医疗保健系统。

(美通社,2020年7月8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