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向高时石业颁发首张人造石英石、大理石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 美通社

2020-07-08 17:06

现场合影

2020年7月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 “TUV莱茵”)向高时(厦门)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时石业”)颁发人造石英石、大理石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高时石业是首家通过TUV莱茵“放射性安全检测”,“耐紫外老化200小时”及“低VOC释放”认证的人造石企业。

人造石英石、大理石在家居装修中被广泛运用,使用质量不过关的石材会危及身体健康,更严重可能会致癌。随着人们对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意识觉醒,质量也就成为了人们选购家居人造石英石和大理石的关键因素之一。TUV莱茵和厦门海关技术中心从“放射性安全检测”,“耐紫外老化200小时”及“低VOC释放”等维度对高时石业的人造石英石、大理石产品进行了严格、充分的检测。结果表明,产品的天然放射性核素和有机挥发物(VOC)的释放量均低于限值,符合中国和德国相应标准的要求。同时,在经过200小时紫外老化后,产品外观与性能没有发生显著变化。(美通社,2020年7月8日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