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康威视推出深眸摄像机专门系列 | 美通社

2020-07-08 16:52

海康威視深眸專門系列

以视频为核心能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宣布其深眸 (DeepinView) 摄像机系列迎来全新成员Dedicated Subseries(专用子系列)。这个前所未有的新成员将一批人工智能驱动的深度学习演算法载入到每个装置中。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 (AI) 以多种方式广泛应用于安防市场。随着技术进步,人工智能晶片组性能得以提高,能够使用各种演算法实现大规模计算,并有助于实现多智能功能和更高精度。新款深眸专用摄像机 (Dedicated DeepinView Cameras) 是这些技术进步的一个成果典范,集成了多个人工智能驱动的深度学习演算法。更重要的是,这些演算法基本上都可以进行切换,等同于在一个外壳中放入5或6个不同摄像机。

深眸专用摄像机结合了两个产品类别 -- 第一个是摄像机将车牌自动识别系统 (ANPR) 与车辆属性识别相结合的车辆分析,属性包括车辆的制造、颜色和运动方向。典型的用途包括安装在城市街道的检查站以及建筑物或工业园区的出入口。

第二个类别在一个摄像机外壳中嵌入六种可切换的深度学习演算法,包括面部识别、人脸计数、安全帽检测、周界防护、伫列管理和多目标类型检测(同时检测多个目标和多个目标类型)。因此,用户只需简单地手动启用一个供专门使用的演算法,然后根据需求切换演算法即可。(美通社,2020年7月8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