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流平台GOGOVAN宣布正式更名为GOGOX | 美通社

2020-07-08 15:26

GOGOX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林凱源指出,升級品牌形象有助GOGOX在亞洲市場進一步發展,建立一個滿足客戶所有物流需要的平台。

GOGOVAN于2013年成立,是亚洲第一个物流平台应用程式,以创新科技打破货运传统。为配合企业长远发展及更清晰的市场定位,GOGOVAN宣布正式更名为GOGOX,并启用全新品牌商标。

在踏入七周年之际,GOGOX的业务已从一个单一叫车平台发展至多元化物流服务,利用庞大物流网满足商家及个人用户不同的即时物流需求。以香港为起点,GOGOX致力将品牌及优质的服务带到各地。直至今日,GOGOX业务遍布亚洲七个市场,提供货运、快递、商家服务及企业客制服务。全新的品牌更具有象征性的意义,我们期望利用行业的专业知识(eXpertise)提供非凡的物流体验 (eXtraordinary eXperience),以协助商家与企业增长业务(eXponential growth)。(美通社,2020年7月8日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