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蓬莱宝龙艺悦酒店开业 宝龙酒店集团首次尝试双品牌运营模式 | 美通社

2020-07-08 15:01

6月30日,宝龙酒店集团在蓬莱的第二家艺术酒店,山东蓬莱宝龙艺悦酒店闪耀盛启。酒店位于蓬莱景区核心位置,定位中档艺术主题酒店,倡导“品味艺术、悦享生活”服务理念,拥有各类客房164间(套)。本次开业的山东蓬莱宝龙艺悦酒店,位于蓬莱景区核心位置,置于蓬莱阁、八仙渡、三仙山5A景区之中,紧邻海水浴场,对望长岛,配套有宝龙以4A景区标准建造的古镇商街、大型购物mall,吃、住、游、娱、购俱全。 

值得关注的是,最新开业的山东蓬莱宝龙艺悦酒店紧邻同集团宝龙酒店集团于5月1日开业的豪华艺术酒店定位的艺珺品牌酒店,此次也是宝龙酒店集团首次尝试双品牌艺术酒店运营模式,两家酒店共享豪华的接待大厅、高雅的艺术画廊、园林匠心的中央庭院等高端服务设施。 

此次蓬莱宝龙艺悦酒店搭载蓬莱艺珺酒店开业运营,共同定位艺术酒店,两大品牌间的灵动结合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一种和谐的平衡:两家酒店共享品质设施,保证并提升了艺悦品牌的艺术格调;同时,艺珺品牌的忠实客户在入住时可以看到并深入体验艺悦的品牌独特性,在未来也有可能影响到他们在其他城市商务休闲出游时的订房选择。以较为成熟的“艺珺”协同提升“艺悦”品牌影响力,不可不谓是宝龙酒店集团对艺术酒店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与产品形态创新之举。

(美通社,2020年7月8日山东蓬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