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Sec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周将于10月在沪召开 | 美通社

2020-07-08 10:23

AutoSec 2020

近年来的黑客攻击汽车事件屡屡发生,对无人驾驶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汽车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业内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由Taas Labs主办的AutoSec China Week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周(原为中国无人驾驶及汽车网络安全周)是完全专注汽车网络安全的行业品牌会议,经过连续4年的成功打磨及发展,它已经成为汽车网络安全人员的年度聚会,是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品质峰会之一。 

AutoSec往届聚集了众多国内外汽车网络安全领域的重磅嘉宾,近百名高层演讲嘉宾来自汽车整车厂商、一级供应商、网络安全公司、政府领导、核心高校及产业联盟等,集聚汽车安全领域深耕多年的资深专家,从国内国际最新政策标准实践、汽车全生命周期管理、攻防案例分享、最新软件方案、功能安全检测认证、风险合规、自动驾驶安全等多维度解析汽车安全领域发展,为智能汽车保驾护航。 

今年AutoSec第四届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周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本次会议将汇聚300多位专业参会嘉宾全程参与,将有超过40多家汽车主机厂商出席并交流。另外活动还拥有100多家媒体跟踪报道及现场采访等,可谓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美通社,2020年7月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