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特勒助力打造符合EU-7标准的排气系统 | 美通社

2020-07-07 18:23

As a global metal processing specialist BENTELER offers its customers first-class engineering competence, innovative material and process technologies as well as expertise in metal forming and processing. (symbolic picture: production at a BENTELER Automotive plant)

欧盟的车辆排放要求正变得越来越严格。最迟将于2025年生效的EU-7标准将要求汽车制造商进一步大幅降低污染排放。本特勒(BENTELER)的电加热催化剂有助于排气系统在发动机冷启动过程中几乎消除全部污染物,因此汽车制造商可以从中受益。

电加热催化剂可确保排气系统在冷启动时迅速达到其最佳工作温度,从而几乎消除所有污染物。这在污染物测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是考虑到未来冷启动阶段会承重更大的驾驶循环情况下更是如此。本特勒的电加热催化转化器是一个堆叠式金属结构,焊接在涡轮增压器和传统催化转化器之间的排气系统中。该产品适用于所有内燃机汽车,包括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车。

通过与专业电子企业Silver Atena合作,本特勒还将提供配有控制装置的协调系统。该系统可对催化转化器的温度等进行调节。汽车制造商将受益于此次合作。本特勒的电加热催化剂和Silver Atena的控制装置之间可产生最佳交互效果,这意味着需要的接口数量减少,客户可以获得能够快速满足其各自需求的预先验证解决方案。本特勒和Silver Atena的系统是模块化的,不依赖于特定安装空间等特殊的系统环境,也不依赖于预定义的催化剂类型或更高级别的控制装置。(美通社,2020年7月7日慕尼黑、奥地利萨尔茨堡和德国帕德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