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aiiconnect探讨如何运用科技改善客户体验 | 美通社

2020-07-07 17:53

客户的开心指数会直接推动消费意欲。最近有研究发现,客户愿意支付更多以获取更佳的客户体验。现今的顾客不仅只比较产品质素和价格,品牌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客户体验便是个中关键。然而,客户互动体验遍布各种渠道和接触点,要投资合适的软件改善客户体验并非易事。有96%的受访者表示企业需要改善与客户之间的沟通。由于许多品牌在接触点给予的客户体验强差人意,而招致不必要的业务损失或落后于竞争对手,因此建立良好的客户互动关系与企业沟通工具是毋庸置疑的致胜关键。

运用即时聊天向全球客户提供智能互动体验。调查发现即时聊天的客户满意度达98%,高于其他通讯渠道。maaiiconnect 是一款结合了传统电讯和数码通讯渠道的客户互动软件,配备一体化的管理仪表板和各种通讯数据分析能力,让企业实时掌握客户各种互动渠道的数据和分析报告。此外,maaiiconnect 丰富的互动功能如视像通话、文件共享,群组聊天、屏幕共享、视像会议等有效加强团队协作。(美通社,2020年7月7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