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浪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 美通社

2020-07-07 10:12

新浪公司(NASDAQ:SINA)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New Wave MMXV Limited(以下简称“New Wave”)于2020年7月6日发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拟以每股41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New Wave尚未持有的新浪公司所有已发行股份。New Wave是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由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控制。

新浪公司董事会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张颂义、张懿宸和汪延组成,负责评估和审议上述交易。董事会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其股份的人士,董事会刚刚收到New Wave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尚未就公司对上述交易的回应作出任何决定。新浪公司无法保证将作出任何最终报价、签订任何协议,也无法保证上述交易或任何其他交易将被批准或完成。除适用法律要求外,新浪公司不承担提供与上述交易或任何其他交易相关的任何更新的义务。

(美通社,2020年7月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