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ST娱乐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 美通社

2020-07-06 18:01

OST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签约仪式现场

6月29日,国内头部短视频直播MCN机构成都星娱时代文化有限公司(简称OST娱乐)与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OST娱乐总部举行,双方就直播短视频行业与金融业的系列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OST娱乐作为近年来在直播、短视频领域快速崛起的头部MCN机构,在短短数年时间,打造了彦儿、初九等一批头部短视频、直播达人。全网粉丝量已突破5亿。随着2019年下半年至2020年度直播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OST娱乐凭借自身众多直播、短视频IP的积累,迅速布局直播电商版块。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近年来稳扎稳打,积极拥抱市场变化、求变求新;快速布局直播、短视频等新经济产业。双方本次达成战略合作,OST娱乐依托其在内容孵化、IP打造、品牌营销上的丰富经验,同时借助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自身强大的金融整合能力,共同打造全新的行业金融业态。通过深入合作,互为赋能,引领“直播短视频+金融”新兴经营模式。(美通社,2020年7月6日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