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曙光全新Slogan亮相 | 美通社

2020-07-06 16:45

7月6日,国内信息技术产业领军企业中科曙光发布全新Slogan“曙光很近,理想不远”,正式开启新形势下的品牌升级。

在与新Slogan同时发布的宣传片中,中科曙光从技术、产品、质量、服务、信念5个维度诠释新Slogan的精神内涵,表达了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坚守产业理想、致力于以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为用户带来价值的态度和追求。

“曙光很近,理想不远”,“曙光”一语双关,既代表曙光公司,又代表着希望和光明,“曙光很近”表达了曙光公司通过不懈追求极致的技术、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全心服务时,技术突破、产业发展、社会进步的希望、光明也在不远处。“理想不远”中的“理想”既代表曙光公司发展信息产业的技术理想和技术服务社会的情怀,也承载着曙光所服务的万千用户、合作伙伴对数字化时代的“未来梦想”。(美通社,2020年7月6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