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20-07-06 16:25

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近期,绿米联创与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N千兆智慧家庭首发会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双方将围绕物联网低功耗节能监测、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能楼宇,以及构建全屋智能体系等展开业务合作,为用户打造绿色、健康、安全的数字智慧生活。

绿米联创作为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以智能设备、大数据和增值服务为核心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此次战略合作中,绿米联创将借助在智能家居与物联网领域的专业技术积累,为郑州联通提供5G智慧家庭体验展厅设计,协助其整合智能家居、智能宽带、增值业务等产品,推进智能家庭全流程设计落地,助力郑州联通为用户打造360°数字化智慧生活,促进智慧家庭的规模化落地,进而深化在智慧社区、智慧楼宇等领域的应用普及。(美通社,2020年7月6日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