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路完成华兴新经济基金超2亿元C3轮融资 | 美通社

2020-07-06 16:12

易路C3轮融资

2020年7月6日,易路人力资源科技(以下简称易路)宣布完成超过2亿元的C3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独家投资,指数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也是易路在今年1月刚宣布完成C2轮融资后再一次获得顶级投资机构的关注,截止目前累计C轮融资总额已经超过6亿人民币。作为人力资源领域的科技创新公司,易路在2020年突发的疫情之下,连续半年获得2次C轮投资,这在人力资源行业融资事件中目前也是唯一一家。

本轮投资方华兴新经济基金是华兴资本集团旗下专注新经济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上海易路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软件及服务供应商,专注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复杂薪酬管理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继2019年7月完成C1轮融资后,2020年1月又完成C2轮融资,成为2020年首家人力资源领域获投企业,历史领投方分别有高瓴资本、SIG 、钟鼎资本等。在疫情期间,易路不仅帮助大量的企业渡过了2月最难算薪月,同时帮助企业用人部门实时了解全国各地相关政策:延迟复工、社保费用减免、工资发放等和多个劳动相关的热点事件。易路也持续洞察市场变化,从2020年上半年看,收入减少的企业会更加聚焦人力成本,精细化的薪酬管理和用工模式显著成为刚需焦点。(美通社,2020年7月6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