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奥克斯成为全球首家获印度ISI标识证书的空调品牌 | 美通社

2020-07-06 11:13

TUV莱茵助力奥克斯成为全球首家获印度ISI标识证书的空调品牌

7月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助力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简称“奥克斯”)获得了印度ISI标识证书,包括其用于室内空调的翅片式换热器和室内空调分体式空调机。 

奥克斯表示,印度首推ISI标识认证,没有成功申请的经验,认证涉及标准多、要求复杂、配套资源少、难度较大。在TUV莱茵团队的支持下,奥克斯一次性通过审厂并顺利获得ISI标识证书,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证书的空调品牌,是对奥克斯生产管理能力的肯定。这将有利于奥克斯在海外市场的品牌推广,对全球市场布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奥克斯与TUV莱茵合作已有近20年,希望未来双方在法规更新、产品检测认证等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奥克斯产品的竞争力。 

ISI标识是印度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优质产品的代名词。具有ISI标识证明产品符合印度标准,保障了产品对于消费者的安全性。ISI标识有强制性和自愿性两种。在印度产业政策和促进部于2018年3月发布的预公告中,空调及其六项零部件被纳入ISI标识的强制管控产品清单。正式公告已由原定的2020年6月1日延期至2021年1月1日起强制执行。空调厂商必须完成ISI认证并张贴认证标识,才能够合规并顺利清关,从而在印度市场上销售。 

ISI标识证书的申请流程为:档案审查、工厂检查 (稽核官员直接取样) 、当地测试、BIS官方发证。TUV莱茵大中华区市场准入服务深耕印度市场,其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熟悉验厂和认证流程,以及各环节内容整改和文件整理,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专业技术支持和无语言障碍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美通社,2020年7月3日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