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酷夏香令营再次启航 | 美通社

2020-07-06 10:42

探险乐园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第五季酷夏香令营再次向大家发出了邀请函。今年酒店针对不同家庭的需求特别推出了两款夏季套餐:三天两晚的夏日香气套餐及传统的为期四天三晚精彩缤纷的夏令营套餐。

三亚的夏季清爽宜人,海边微风徐徐,时光惬意美好。夏令营营长噜吙在绵长的沙滩上、茂盛的热带丛林、探险乐园中翘首期盼着小朋友们的到来。每年两期的夏令营、冬令营,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圈粉无数,营长噜吙看着小伙伴们一年年长大,也带领他们一起结识新伙伴。童年的欢笑尤为珍贵,妙趣横生的互动活动让小伙伴们一同书写美好的暑假时光。

套餐为适宜5到13岁的孩子们量身定制,低年龄组的小朋友们可以参加小帆船活动,拥抱海洋,做勇敢的探索者。高年龄组的孩子们可以参加直升机飞行,学习模拟操作,直上云霄,做无畏的飞行家。夏令营套餐包含舒适的三晚住宿、来自噜吙营长的入营礼包、每日营养丰富的午餐及最后一天的毕业午餐会,当然必不可少的是四天丰富的寓教于乐的室内外互动活动,包括手工艺术品制作、厨艺课堂、迷你动物园游览、陶艺熏陶、淘矿活动等。把孩子交给噜吙营长,家长们也可以巧得假期几日闲,做个水疗护理或者喝个下午茶,静静地享受无忧的慢时光。

(美通社,2020年7月6日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