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ovis 3D传感器增加两项新的AI功能 | 美通社

2020-07-03 16:46

The Xovis Face Mask Detection

Xovis公司为其3D人数统计传感器发布两项新的AI(人工智能)功能 -- 口罩检测(Face Mask Detection)和查看方向(View Direction)。查看方向功能在今年1月就已经暗示会推出,而口罩检测功能源自于当前的COVID-19疫情。Xovis希望这将能帮助该公司的客户充分遵守公共卫生规定。该公司富有创新性和遵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技术,在利用3D传感器直接检测口罩上面独辟蹊径。

Xovis零售主管安妮-威德(Anne Wyder)对此解释说:“COVID-19使得许多公共场所都强制要求戴上口罩,我们为我们的传感器开发新的AI功能,以便识别事实上是否戴上了口罩,并以此应对这一要求。针对使用Xovis云账户(Xovis Cloud Account)的Xovis集成商合作伙伴,这种口罩检测方面的新软件插件将能免费使用,直至今年年底。”(美通社,2020年7月3日瑞士措利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