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贝斯与第四范式达成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20-07-03 16:24

近日,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赛诺贝斯)与第四范式(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第四范式”)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以产业营销服务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作为切入点,通过“AI+营销”双核引擎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打造科技赋能的应用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基于“AI+云计算”的模式,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高便捷、高效率和低成本的AI时代云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将依托赛诺数据的大数据营销技术与咨询服务能力、第四范式先知平台AI全栈和全生命周期能力,结合各自运营能力及行业服务的优势,推动智能化在各个行业及业务场景的广泛落地。在此过程中,双方将帮助客户面向AI的视角,构建起完整的数据治理、管控体系与端到端的AI平台,实现整体经营、决策能力和效率的提升。(美通社,2020年7月3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