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与来也股份签署合作协议 | 美通社

2020-07-02 17:50

人间仙境、蜀山之巅 -- 君澜再入巴蜀,携手“来也”共筑冰雪奇缘

2020年7月1日,君澜酒店集团与来也股份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王岗坪景区内的贡嘎雪山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该项目由来也股份及旗下四川天筑来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自主全程规划、设计,由四川王岗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造,由君澜酒店集团提供优质运营管理服务,未来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 “冰雪度假打卡圣地”。

此次签约是君澜度假继阆中赛城君澜度假酒店、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后,在四川的第三个布局点;同时又是君澜十大度假产品中冰雪度假的又一新成员。君澜将依托四川的多元文化,塑造符合当地丰富民俗文化的度假需求,君澜将秉承文化气质的初心,携手“来也”共同助力实现具有中国文化特色、休闲度假特征的高端酒店品质的君澜度假圈。(美通社,2020年7月2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