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iQ Viroblock获得化妆品级和生物基可再生认证 | 美通社

2020-07-02 17:15

HeiQ co-founder and group CEO Carlo Centonze together with his daughter wearing HeiQ Viroblock treated face masks. (Photo from HeiQ)

纺织品创新者HeiQ最近推出了HeiQ Viroblock NPJ03,这种抗病毒和抗菌纺织品处理剂被证明能够减少99.99%的人类冠状病毒SARS-CoV-2(引发COVID-19的病毒),以及其它包膜病毒和细菌,HeiQ由此引领国际纺织业对抗COVID-19疫情的斗争。这项技术的所有成分都达到了化妆品级,采用生物基材料,可以回收利用。

HeiQ Viroblock NPJ03是一种配方产品,包含微量的可回收银活性成分和富含脂肪的脂质体囊泡成分。这种产品遵守欧盟《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案》(REACH)与美国《联邦杀虫剂、杀菌剂和杀鼠剂法》(FIFRA),获得了OEKOTEX®认证,实现了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DHC),还通过了瑞士蓝标(bluesign®)认证。经过处理的纺织品遵守欧盟生物杀灭剂法规(BPR)和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要求。带有抗菌和抗病毒表面的HeiQ Viroblock呼吸防护口罩,已经作为医疗器械,在瑞士医药管理局(Swissmedic)进行了登记注册,并且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美通社,2020年7月2日苏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