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州环球港拉开东西合作新篇章 | 美通社

2020-07-02 17:06

2019年6月,月星集团、兰石集团、甘肃建投三方签约,共同建设兰州环球港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7月2日上午在兰州举行。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希望,借本届兰洽会的平台,将更多东西部企业和资源有效结合起来。月星将以兰州环球港为抓手,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的主营业务优势,进一步拓宽在陇投资合作领域,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2019年6月,月星集团联合兰石集团、甘肃建投,开发建设体量超100万方的兰州环球港。该项目涵盖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高端公寓等功能业态。同时,项目面靠兰州西站,地处城市地铁1号线和2号线枢纽换乘站之上,成为兰州独有的双地铁上盖。其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有效辐射包括甘肃、青海27个地州市的兰西城市群经济带。兰州环球港的进驻在填补兰州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空白的同时,也将焕新城市颜值,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美通社,2020年7月2日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