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柬埔寨坚信,进博会将有力推动中柬贸易和投资 | 美通社

2020-07-02 16:13

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或进博会)开幕还有100多天,Rouen Sovannarith已经在期待这场盛会的到来,他认为进博会将有力地推动中国和柬埔寨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Sovannarith是柬埔寨农业发展局(CRDA)局长,CRDA成立于2006年,其主要职责是组织农业合作社,为农民提供领导力和农业技能培训,以及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出口支持柬埔寨农业的发展。去年11月,Sovannarith在上海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当时柬埔寨是以主宾国身份参加进博会的15个国家之一。Sovannarith称:“我建议中柬两国应建立一个特殊的采购许可机制,方便两国开展业务交流、推动投资和鼓励发展。”他说:“进博会将中柬两国政府连接在一起,让我们共同制定政策、法规和其他采购计划,鼓励商人、贸易商和投资者为两国创造更多的利益,推动经济增长。”(美通社,2020年7月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