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ach再度携手中国青基会启动高校公益创新项目 | 美通社

2020-07-02 16:05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及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代表及众嘉宾见证了“Coach 基金会 • 驰梦而行”公益项目的启动仪式

2020年7月2日,Coach(蔻驰)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称“中国青基会”)共同启动“Coach 基金会 • 驰梦而行”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助学、奖学等多种方式,助力定点高校发掘和培养优秀大学生,在鼓励专业创新和学术突破的同时,激励高校学子热爱生活,用热情、行动与责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签约仪式现场,Coach新晋品牌代言人 -- 国际著名篮球运动员林书豪,通过视频形式和与会嘉宾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年轻一代勇于开拓,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经过深入的沟通与调研,借鉴Coach“Dream It Real”项目在世界各地开展过程中的经验,结合实施希望工程30年的公益经验积累,基于Coach与中国青基会在公益理念上的高度契合,双方共同促成了“Coach基金会•驰梦而行”项目在中国落地。根据项目计划,Coach将向中国青基会捐赠55万美元(折合约385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华中科技大学、东华大学在校学生的学业深造及职业发展。(美通社,2020年7月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