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亚洲宠物展览会将于8月在上海举办 | 美通社

2020-07-02 15:10

2020亚洲宠物展如期而至,17大展馆一天逛不够

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 -- 2020年第23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将如期于8月19-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专业观众预登记进行中。 

亚洲宠物展深耕行业23年,始终遵循“创造商机、引领趋势、服务行业”的理念,不断创新突破,秉持初心再出发。第23届亚洲宠物展将于8月19-23日(周三-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举办,本次展会展期5天,其中专业观众日3天+公众日2天。 

后疫情时期,参加品牌展会仍是企业重要的商贸社交活动。2020亚宠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馆整馆如期举行无疑给行业吃了一颗的定心丸,今年较去年新增3个展馆共17大展馆,展出面积达225,000平,2000多家展商,24000多个品牌,覆盖宠物行业完整产业链,涵盖多元化宠物行业产品种类, 更特设整馆猫产品专区、医疗及保健品专区、国际品牌专区等展馆,给您带来全新观展体验。 

本届展会本着对全体观众与展商健康安全负责的考虑,展会的“专业观众预登记”做了调整和改进,应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相关规定本届展会将采取“线上实名登记”、“提前预约制”、现场“出示随申码/绿码”、“刷身份证入场”等方式,严格执行展馆的清洁消毒与现场测温等工作,设立医疗服务点,全力做好防控措施,确保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参观环境。

(美通社,2020年7月2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