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植物与天性”护童概念产品正式发布 | 美通社

2020-06-05 18:19

6月5日,2020“植物与天性”护童概念产品在青山村融设计图书馆正式发布,大陆易升健康学习桌创始人及护童创始人杨润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品物流形创始人张雷、Christoph Jonh,以及国内知名设计师、媒体人和来自全国的重要嘉宾齐聚发布会现场。

此次护童概念产品原计划是在2020米兰设计周全球首发,让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爱好者都能领略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的魅力,由于疫情影响而走进了余杭青山村,回归到概念创意发源地 -- 中国第一个传统手工艺图书馆 -- 融设计图书馆,却让这套概念产品有了更多别样的韵味和意义。

设计团队选择了湖北恩施土家族的西兰卡普花纹作为此次概念产品创作最原始的起点,因为它既符合现代审美,又源自土家族对叶子、石头和水的诠释。因此,概念桌的形态,是一块不对称的鹅卵石,桌面的纹路就像是鹅卵石断裂面的花纹,而西兰卡普花纹则隐藏在桌子的背面、抽屉里。世上没有完全对称的物体,保有与众不同的天性,才是尤为可贵。(美通社,2020年6月5日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