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平线蝉联最佳汽车解决方案奖,车规级征程2获国际专业认可 | 美通社

2020-06-04 18:17

地平线征程2车规级AI芯片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边缘人工智能与视觉联盟 (Edge AI and Vision Alliance) 公布了2020年度最佳视觉产品奖,地平线征程2车规级AI芯片荣膺“最佳汽车解决方案”。这是继地平线Matrix自动驾驶计算平台于2019年斩获该奖项之后,地平线再次获得该国际行业联盟的专业认可。

边缘人工智能与视觉联盟,前身为嵌入式视觉联盟 (Embedded Vision Alliance),成立于2011年,是由100多家领先公司组成的国际性行业联盟,致力于计算机视觉和边缘AI技术的创新和落地应用。同“最佳汽车解决方案”地平线征程2一同荣获2020年度最佳视觉产品奖的,还有“最佳人工智能处理器”英伟达Jetson Nano,“最佳人工智能软件或算法” Morpho语义过滤算法,“最佳视觉传感器”iniVation 动态视觉平台和“最佳开发者工具”英特尔DevCloud。(美通社,2020年6月4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