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华侨城OCT凤凰花嘉年华即将开办 | 美通社

2020-06-04 16:18

第五届OCT凤凰花嘉年华论坛邀请嘉宾

2020年,第五届 OCT凤凰花嘉年华继续延续“自然在一起”的主题,创新采用线上+线下形式,规划公共艺术、人文论坛、环境表演、公共参与四大板块,从6月6日持续至14日,通过城市异想计划、自然陪伴计划、艺术萌芽计划、艺术疗愈计划、抛跑泡P.A.O运动会、迷你图书馆、自然音乐会、OCT Talk、夏月计划-植物肖像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带领公众在自然中探寻美好生活的当下价值与意义。

OCT凤凰花嘉年华是华侨城集团以“企业公民”身份积极参与到对自然生态、城市人文的关心和探索中,落实央企社会责任担当,以艺术赋能美好生活的创新实践。经过数年精心培育和策划,该活动已成为华侨城独有的生态品牌IP,覆盖人群超过百万,像蒲公英一样把环保的理念和公共艺术传递给公众。

2016年,首届OCT凤凰花嘉年华以“让生活变成一场节日”为主题在深圳举办;第二届活动带领人们用新视角观察生活,营造一个自然生长的品质社区;第三届则以自然生态、文化艺术、城市生活为核心,进一步探讨人、自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第四届活动作为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首推活动,打造沉浸式自然艺术节,丰富地展现华侨城绿色多元的社区关系。(美通社,2020年6月4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