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发起#地球上的你#公益联名项目 | 美通社

2020-06-04 15:56

ELLE全球创刊75周年,在社会责任的驱使下,ELLE china携手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号召ELLE的好朋友-艺术家、艺人、各大IP以及品牌,激荡创意,用不同的创作形式来思考“我们该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互相守护”,如何成为合格的“地球上的你”。为此,ELLE发起了#地球上的你#公益联名项目,共同思考,各自探寻答案。

《ELLE世界时装之苑》四月号以“相愈自然”为主题,探讨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地共处共生,因此邀请了两位当红插画师丰风Lisk Feng和卤猫进行了特别的创作,与野生动物、与自然一起共享ELLE的封面。

ELLE#地球上的你#公益联名项目将贯穿2020全年,ELLE将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多维的活动,展现我们关爱自然的决心,为地球上的野生动物发声,为爱地球的人士发言。本次项目中所有共创作品的义卖盈利将捐赠给“一个地球基金会”,用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此同时,WWF世界自然基金也为本次项目提供技术。(美通社,2020年6月4日上海)